上傳你的照片與祝福

對朝陽祝福的話:
檔案大小限制:5MB
  • 校慶活動照片募集

    將校慶期間精彩紀錄相片上傳後,經審核視數量、相片畫質挑選適宜的相片進行發布。

  • 募集照片時間

    校慶期間 民國103年3月17日~103年4月10日

  • 參加對象

    不限對象,只要是來參加本校校慶人員即可上傳

  • 審核發布方式

    本校將視照片總數量、畫質、與校慶活動符合程度不定時進行審核發布(假日暫停審核作業)。

  • 上傳照片如經校方引用於其他用途規劃將贈送精美小禮物一份,請盡量留下您的姓名及聯絡方式以方便連絡。

活動聲明
  1. 相片確係上傳者本人自行之作品,上傳者本人擁有完全著作權及其他法律上權利。
  2. 相片上傳者者擔保已取得照片中所有被拍攝者之肖像權修飾、公開展示、使用之同意及授權。
  3. 相片上傳者願無償於朝陽科技大學網站上提供使用者瀏覽使用。
  4. 本校上傳照片得有重製、是否發佈、發行之權利,同時為配合網站之正常使用得以對照片做編輯修改。
  5. 照片上傳者上傳之照片及行為,其涉法律責任由照片上傳者自行負責,與本校無關。
  6. 上傳照片請勿涉及色情、猥褻、毀謗、侵害他人智慧財產權等違法內容。